江陌*᭄͡(拖更中)

红色是毁灭,蓝色是冷漠,绿色是伪装,白色是虚无,紫色是神秘,橙色是愤怒,黑色是归宿,黄色发给我

【添望】飞过来的抱抱


老梗了√短,甜√



_____


盛望最近工作的休闲时间都在网上刷视频,不过那些视频看多了就觉得没意思,于是他退出了视频看起了朋友圈,谁曾想看见高天扬发的一个狗粮满满的视频


摄像头的位置对准了穿着圈子,带着棒球帽露出刘海的黎佳


“小辣椒,站稳了,我来了!”


高天扬的声音从视频里面传过来,随后高天扬的便从视频的另一头冲过来懒腰抱住了黎佳,黎佳也因为高天扬的冲刺双脚离开地面


原本很展现男友力的,只不过二人冲出屏幕后传来了“咚”的一声,以及黎佳带着怒气的一句“高天扬!”


朋友圈下面的评论也是热心


同志1:本以为能吃到狗粮,谁曾想,哈哈哈!


同志2:哥们,视频没剪好啊


宋思锐:老高,你也有今天!


这本来没什么,可是江添却在视频下面评论了


江添:不错


高天扬回复江添:添哥,你是在嘲讽我吗?(´;︵;`)


宋思锐回复江添:添哥你和盛哥拍一个呗,绝对碾压老高


回复时间是昨天,这时盛望才想起来,怪不得昨天江添昨天问自己这两天有没有空,搞半天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江添这两天得工作都帮完了,都呆在家里在电脑上捣鼓一些小事情,盛望昨天见江添这么问还以为是江添想他了呢


昨晚上回去盛望碰床就睡,江添也没来得及说这件事情


盛望了解事情原尾后马上加快今两天的工作速度,在晚上七点时回了家


“哥!”


“喵呜……”


没等来江添的回答,倒是先等来了猫儿子的叫声,望仔在盛望的腿边蹭了蹭,盛望摸了摸望仔的脑袋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江添从卧房走了出来,见盛望回来倒是很意外,盛望见江添出来便跑过去抱住了他,江添稳稳的抱住突然扑来的盛望


盛望站稳后掏出手机,手机屏幕对着江添,江添看到了自己的那条评论,以及宋思锐和高天扬的发言


“哥,我们拍视频吧”


晚上的公园很热闹,今天是周末小朋友写完作业都被家长带出来玩


“好了,就这样摆着吧”


江添手机手机支架上的自己的手机,盛望弄好后对江添道:“哥,事先声明啊,我来抱你,我好歹也是男人啊,也可以展现一下男友力”


江添闻言微微一笑:“好”


这样的视频拍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两人都是男孩子力气还是可以的,虽说江添个子比他高,但这不代表抱不动他


视频倒计时三秒


“哥,准备好,我来了!”


“来吧”


盛望加快速度冲了上去本想给他哥一下子抱起来,可谁曾想江添却突然动起来,朝着他的方向跑了过去


在盛望不明所以的时候,江添已经跑到了他的身边,江添的手摸上盛望的脊背,自己微微屈身直接将盛望扛了起来,盛望也被这一举动给整蒙了


而视频的最终成果,盛望的声音传出,他从视频的另一头跑来,可原本站着不动应该被抱起来的江添也跑了起来,一下子将盛望扛在肩头


高天扬看到江添在朋友圈发布的视频后立马觉得自己手里的馒头不香了


高天扬:添哥,添哥!你还是我添哥吗!


宋思锐:不愧是我添哥,男友力爆棚啊


同志1:江博士的男朋友很可爱啊,哈哈哈


同志2:没想到江博士也是很幽默风趣的人啊


宋思锐回复高天扬:这都不是碾压了,这是碾压+超越啊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