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陌*᭄͡(拖更中)

红色是毁灭,蓝色是冷漠,绿色是伪装,白色是虚无,紫色是神秘,橙色是愤怒,黑色是归宿,黄色发给我

【游淮】不许有别的“狗”


OOC吃醋梗√


时间线是在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二人明确关系的时候,有默淮夹杂🚫注意避雷


“你是我的小忠犬吗?”


____


秦淮最近总是频繁去找陈默,问原因秦淮也不说,一脸“不该告诉你”的模样,周游就想不明白了,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他们两个确认关系也有个一年多了,为什么还有事情要瞒着他啊


周游受不了了





早晨八点半左右,陈默便穿着便衣走进开挂了公司,丁阿姨本来和唐林聊天,见陈默来了便上去打招呼,唐林也紧随其后


丁阿姨:“小陈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陈默笑道:“我没记错的话,我每天都来的挺早的吧”


唐林轻轻用胳膊肘轻轻捅了捅旁边的丁阿姨:“丁阿姨这话就不对了,陈默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早来不会被扣工资啊”


陈默闻言笑了笑看向秦淮的办公室可萌却关着,他不确定里面有没有人,便问道:“秦淮在吗?”


“不在”


声音是从陈默的背后传来的,周游提着小包从门口进来顺带回答了陈默的问题,将手里的包放在柜台上便转身看向陈默


“昨晚累着了,起不来,所以小淮淮今天不来”


都是成年人,懂的都懂


丁阿姨听了佩服小伙子年轻气盛,把年龄比他长了好几岁的成年人累的下不了床,唐林听了心想着,你这是不给以前情敌一点面子啊


陈默也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周游的怨念,周游这话明显是给他说的


“没事,我去家里找他吧”


说完就要走,周游眼疾手快上前拉了一把:“我走的时候他还在睡觉,你现在去了他睡不安稳”


“也是,”陈默转身意味深长看了眼周游,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下午的时候再去,那会儿他应该醒了”


说完便从周游的身侧走过,陈默都这么说了看来今天必须见到秦淮这事他是心意已决,不见不罢休


于是今天截止下午四点前,开挂了公司气氛异常凝重,丁阿姨趁着休闲时间走到唐林身边,轻轻拍了拍她的肩


丁阿姨小声道:“他们三个之间之前不还挺和谐吗?现在这是怎么了?感觉小周对小陈怨念很大啊”


“唉,这事把说来复杂”


“说简单点”


“周游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说是在高中的时候陈默和咱们老板谈过一段时间恋爱”


“什么?”


“嘘!小声点”唐林连忙拉了拉身旁因为过于震惊声音骤然放大的丁阿姨,顺带还看了看紧闭的办公室,“总之啊,这件事情是真是假我是不知道,但周游就是这么问我的”


“这样啊,”丁阿姨感叹道,“怪不得以前对陈默那么上心,合着是旧情难忘啊”


“谁知道呢,”唐林板正椅子道:“就我看来这件事情真假未知,还是别让太多人知道的好”


“当然,丁阿姨的嘴你还是放心吧”





办公室外其乐融融,办公室内可就不一样了,周游工作之余看看对面工作的陈默,就忍不住想起来之前听说的陈默和秦淮的恋爱时光


他想过找秦淮取证,但又不好意思问,如果是真的那不就是给自己心里添堵嘛,可不问还是在给自己心里添堵


周游在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这件事情他宁愿问秦淮,沉默良久道:“你今天要去找秦淮”


陈默倒是很意外但还是答道:“当然”


“秦淮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


“那你还一直找他”


陈默微微一笑没在说话,而是站起来道:“先走了”


“唉,”周游站起来看着陈默离开的背影,“不许去找秦淮”


等他说完陈默早就出了办公室的门,周游觉得他现在也没必要待着,便收拾东西打算回家




“啪嗒_”


秦淮听见门响便穿着拖鞋走了出来,看到是周游便一脸调笑道:“早退扣工资啊”


周游却并没有说话,而是上前拦腰抱住秦淮,脑袋放在秦淮的脖颈处闻着来自秦淮的体香,秦淮也伸手拍了拍身上人的后背,周游低沉得声音也从秦淮的脖颈处传来


“小淮淮,你说你魅力怎么这么大啊”


秦淮轻笑出声:“我魅力不大怎么吸引你啊”


“好想把你藏起来,不许任何人看,你也只属于我”


“我不属于你属于谁啊?”秦淮摸了摸周游的脑袋,“不过你要是想玩囚禁play,我倒是不建议”


“小淮淮,我问你你件事”


“问呗”


周游拉着秦淮的手把秦淮带到沙发上,严肃的看着他,“小淮淮,你和陈默高中时候谈过恋爱,是不是真的?”


秦淮被周游的问题问的一愣,他高中的时候和陈默并没有谈恋爱,不过他那时候和陈默形影不离,也很亲密,而且当时的人对同性恋没有多大歧视,于是在当时的学校陈默和秦淮事一对儿的消息就此传开


不过倒是怪不得周游最近对陈默那么大偏见啊


“假的,”见周游肉眼可见的放松了,秦淮一笑:“你不会是因为这件事情吃醋了吧”


“胡说,没有”


“好好好,没有没有”


“那你……”周游犹豫再三还是问道:“最近怎么老是找陈默啊”


“这件事情你可别误会了,”秦淮见周游还是一脸不可相信的表情,便答道:“你生日快到了”


一句话就够了,周游一把拉过秦淮将人圈在自己怀里,秦淮本来就比周游低,呼吸见的鼻息轻微的打在周游的脖颈上


“小淮淮,你以后在外面不许有别的狗”


“你是我的小忠犬吗?”


“当然,谁来我咬他”





END.

评论(17)

热度(103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