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陌*᭄͡(拖更中)

红色是毁灭,蓝色是冷漠,绿色是伪装,白色是虚无,紫色是神秘,橙色是愤怒,黑色是归宿,黄色发给我

【珩苍】看,我们儿女双全!13


观影体√


时间线:在水云天劫走小兰花,东方青苍和长珩打架的时候


cp:珩苍,其他官配,以及可能会有的原创cp


观影人员:东方青苍,小兰花,觞阙,结黎,长珩,云中君,三生,蝶衣,澧沅,丹音,巽风,南北二幽王,以及不到十个的月族和仙族小兵


非ABO生子,大强这么厉害,生个孩子怎么了,写出来可能会和原来的 脑洞不一样




______


影像的东方青苍可不知道觞阙还想着回来,但影像外的人却知道的一清二楚,觞阙本来见尊上让自己先走一人面对便知道未来的自己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可见影像中东方青苍态度坚决,觞阙也想到了应对之策,看到这里觞阙在放下原本沉重的心脏


“觞阙”


听东方青苍呼喊自己,觞阙毫不犹豫站起身行礼:“是”


东方青苍见觞阙站起身对着自己行礼,微微偏头一个眼神示意他坐下,觞阙也不推辞再次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尊上,我是不会弃尊上于不顾的”


“本座看到了,也听到了”


觞阙跟随东方青苍数万年,在今天见证了自己数万年不曾见证过的东方青苍的另一面,慈爱,和蔼,温柔,这是东方青苍的未来


这样的尊上,很特别


【东方青苍用长珩送给他的簪子刨腹的记忆涌入大脑,东方昭明一下坐了起来,看向了面前陌生的孩童,可也只是一会儿


觞阙被怀中突然的动作一惊,低头看去却对上了东方昭明通红的双眼,东方昭明的一双小手扶住觞阙的胳膊


“父尊呢?父尊去哪了?觞阙哥你说话啊,父尊呢?”


见觞阙不答东方昭明强烈的不适感让她想立马挣脱觞阙的怀抱去见东方青苍,当然她也这么做了


“我要去见父尊,放我下来”


“不可,”觞阙马上用臂弯的力量拥紧东方昭明道:“尊上有令,带着你和小殿下离开”


东方昭明听此看向觞阙另一个臂弯的弱小的小生命,觞阙说的“小殿下”是他,那他也是父尊的孩子,也就是说……


“父尊才怀多久啊,他还未到十月,怎么出来的?”东方昭明的眼泪挂在眼角,昏迷前的记忆和觞阙的无言以对更加证实了她的猜想】


“东方昭明从小就这么聪明啊”


“聪不聪明我不知道,我倒是看出了她有多在乎东方青苍”


“在乎不是很正常吗?毕竟是东方青苍的骨肉”


“所以说来,那自珍花根本不存在,这两孩子都是东方青苍生…唔唔…你干什么啊?”


话音未落,那说这话的人便被他旁边的人一把捂住嘴,那男子挣扎了两下拍了拍他的手质问他,捂住他的嘴的人道:“你怕是想等东方青苍恢复业火灭了你吧”


那名男子顺着东方青苍的方向看去却对上了东方青苍不明意味的眼神,吓的他连忙转过头去


可那男子还是不死心,对着旁边的人用只有他们二人听见的声音道:“不是我说,东方青苍是真的爱长珩仙君啊,都愿意为他生孩子”


“你快闭嘴吧”


法力虽被紫电封住,但修仙之人各种感官都远超常人,他周围的仙族人自然是听见了,至于远处的月族人是否听到就是个谜了


云中君听闻男子所言冷笑一声:“先不说未来他是否真的喜欢长珩,就性别来说,东方青苍身为男子怎么生孩子?”


容昊浅浅一笑:“不是有人猜疑东方青苍女扮男装吗?”


听闻容昊如此说法长珩都转过头去看他说道:“这个猜想绝无可能”


容昊:“为何绝无可能?”


长珩:“若是女子,未来的我如果真的与他在一起那他并没有必要一直身穿男装,可在未来不管是对谁,对巽风,对觞阙,对他的孩子还是对我都是男儿身”


容昊听闻也细细想了一番,长珩所言确实有理


如果两人在一起并且还有了孩子那必定是赤身【我爱你】裸【我爱你】体,坦诚相待过,那在私底下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没必要穿男装,而对于巽风他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弟弟更是没必要,觞阙跟随东方青苍数万年,若东方青苍真的是女儿身那恐怕多多少少会引起觞阙怀疑,但却并没有


可东方青苍真的是男子又是怎么生的孩子?还是他自己十月怀胎所孕育的?


这是一个谜,他们在等待水银公布这个谜底的答案


【“觞阙哥,放我下来,我要去找父尊!”


“不可!昭明殿下,这次是真的不能听你的”


见觞阙并没有打算将自己放下来,东方昭明眼冒蓝光,手上冒出业火,用尽全力朝着觞阙的臂弯打去,力量不打但觞阙却吃疼用力的臂弯也松了松,东方昭明趁此机会跳了下来


觞阙也被东方昭明这一动作愣了一瞬,如果他没看错,东方昭明方才施展的是业火,可是东方昭明七情树茂盛,未拔情绝爱,怎么能使出业火


眼见东方昭明越跑越远觞阙也不在思考这个问题,连忙追了上去


“等等,昭明殿下快回来!”


自觞阙带着他们两个离开已经过去快半个时辰了,苍盐海现在战况如何他自己都不清楚,而且尊上有令保护他们,原本打算把东方昭明和刚刚出生的孩子放到安全的地方后回去,可现在东方昭明苏醒往回跑,打乱了觞阙原本的计划】


拔情绝爱!拔情绝爱!!


巽风听闻影像中东方青苍心中所想马上站起身对着东方青苍道:“拔情绝爱才能施展业火?这是不是真的?”


“幼稚的问题,本座没必要回答”


“你……”巽风说着就要走过去但却被觞阙拦住,觞阙还是知道这其中的一点隐情,修炼业火必须断绝七情,拔情绝爱,情根尽短方可修成业火


“这就是你一直不喜欢我,不喜欢父尊经常冷着脸的原因吗?”


巽风自顾自的问着,他也没必要等待东方青苍的答案,所有的谜底这影像会一一解开的,所需要的不过是时间罢了


而东方青苍本人对东方昭明没有拔情绝爱还能施展业火倒是十分意外,先前就在影像中看到了东方昭明和蔼的一面像个孩童一样,他这样的她能施展业火,可东方青苍却不能,他深知自己如果恢复七情业火可能也会随着减弱甚至消失


东方青苍对东方昭明没有拔情绝爱就能施展业火除了意外更甚的是“为什么”,用血缘继承来解释根本不合理,如果能继承,那自盐女来历代尊主都会有这样的本领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



评论(93)

热度(5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